首页 > 关于九银 > 最新动态 > 银行公告 >  九江银行2021年度股金分红公告

九江银行2021年度股金分红公告

九江银行2021年度股金分红公告

各位股东:

本行2021度股东大会审议通过了《九江银行股份有限公司2021年度利润分配方案现将股金分红的关事宜公告如下:

一、股金红利分配方案

按每10股派1.00人民币元(含税)发放股金红利。

二、股金红利派发时间及方式

1.本行将于2022720派发股金红利。

2.本行内资股股东红利派发将江西省产权交易所办理,H股股东红利派发将由香港中央证券登记有限公司办理

3.请内资股中仍未办理股权登记托管的股东尽快来本行办理相关事宜未确权及未提供银行账号的股东将无法派发红利

4.已办理委托分红派息手续的股东,无需重复办理,另请2013年6月至今未办理委托分红派息的股东及时补办分红派息委托授权手续。

三、办理分红派息委托授权手续可采用现场提交或邮寄提交的方式,现场或邮寄提交的材料为:

    1.《九江银行股份有限公司分红派息授权委托书》(附件1);

2.股权证/股权证明复印件(股东签名/盖章)。

注意事项:

1.股东提供的分红账户的户名、身份信息须与股东信息保持一致;

2.如股权存在质押股东需要出具质权方同意股东领取红利的说明附件2并邮寄至江西省产权交易所。股东在递交说明后7个工作日内到所在行查询到账红利;如股权存在冻结,则需要在相关部门进行解冻之后方可进行分红。

联系人:潘盛兴    电话:0792-7783000(转1101)  

 址:江西省九江市长虹大道619号

                               

附件1.doc

附件2.docx

九江银行股份有限公司

                               二〇二二十五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