银概况

查看详情 查看详情

九江银行,原名九江市商业银行,由当时九江城区的八家城市信用社组建而成,于2000年11月18日正式开业。2018年7月10日,我行在香港联合交易所主板成功上市(股票代码:6190.HK),成为江西省第一家、中部地区第一家、全国第二家在香港联交所主板挂牌上市的地级城市商业银行。

甫立之初的九江市商业银行网点不到十家、人员不过百人、资产总额仅有七亿元,不良资产包袱沉重。虽然弱小,我行却依然果敢地闯入了中国金融改革的大潮。二十一年来,我行始终坚持“高质量党建引领高质量可持续发展”的指导方针,以党建统领全行改革发展,不断强化党委在经营管理中的领导核心和政治核心作用,推动全行实现了从几家小门店到拥有网点270余家,资产总额突破4300亿元的历史性跨越...

事记

查看详情 查看详情
至今

2021年6月,凭借在服务实体经济、助力抗疫纾困、践行社会责任等方面做出的突出贡献,荣获“江西年度功勋企业”称号,成为全省唯一获此殊荣的地级城市商业银行。

2015

2015年1月,我行启用全国统一客服热线95316,也是江西省银行业法人机构第一家,全国城市商业银行第七家。

2010

2010年6月,北京大兴九银村镇银行开业,实现了我行全国网点布局的“南北呼应”。

2008

2008年12月,作为江西省首家跨出省的银行业法人机构发起设立广东省首家、当年全国最大的村镇银行——中山小榄村镇银行。

2004

2004年10月,全国城市商业银行设立的第一家县域支行——瑞昌支行开业。

2000

九江银行,原名九江市商业银行,由当时九江城区的八家城市信用社组建而成,于2000年11月18日正式开业。

行公告

查看全部 查看全部

业文化

查看全部 查看全部
  • 指导方针
  • 企业愿景
  • 经营理念
  • 市场定位
  • 家园理念

高质量党建引领高质量可持续发展

坚持党对一切工作的领导。党管全局,党管根本。
以党建为纲,以发展为要,确保党建与中心工作双向融合,将坚持党的领导、加强党的建设、落实党的决策融入全行经营管理全过程,将党的政治优势、组织优势转为我们的竞争优势、发展优势,把高质量党建作为推动九银事业高质量可持续发展的根本前提和保证。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