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关于九银 > 最新动态 > 新闻动态 >  我行勇夺江西省第七届金融系统足球联赛冠军

我行勇夺江西省第七届金融系统足球联赛冠军

“燃烧激情,飞扬梦想,竞技绿茵,闪亮人生”,9月24日,由江西省体育局、江西省地方金融监督管理局联合举办的江西省第七届金融系统健身大联赛足球比赛正式落下帷幕,我行足球代表队一路披荆斩棘,顽强拼搏,最终勇夺联赛冠军。

决赛现场,我行足球代表队对阵广发银行足球代表队。运动员们分别进行了战术商讨及赛前热身运动。随着哨声吹响,比赛正式开始,双方球员展开激烈的追逐和较量,赛场气氛紧张浓烈。传球、盘带、过人、射门,双方你来我往,互有攻守,队员激情拼抢,守门员死死守住“战地”,精彩的比赛赢得现场观众掌声阵阵、喝彩连连。最终,我行参赛队员凭借张弛有度的默契配合以2:1的比分拿下比赛。

此次足球联赛充分展示了我行员工团结协作、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进一步提升了九银队伍的凝聚力与战斗力。赛后,参赛队员们纷纷表示,将在今后的工作中继续发扬艰苦奋斗的九银精神,不断求索奋进、勇于担当,为我行高质量可持续发展贡献力量。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