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关于九银 > 九银概况 > 九银党建 >  我行行长潘明赴广州分行宣讲习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

我行行长潘明赴广州分行宣讲习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

9月12日,我行党委副书记、行长潘明在广州分行讲授《深入学习贯彻“七一”重要讲话精神 指导推动九银高质量可持续发展》主题党课,广州分行高中级管理人员、全体党员参会学习。

潘明带领大家共同学思悟践,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的意义与内涵,深刻认识中国共产党百年奋斗的光辉历程和伟大成就,深刻理解伟大建党精神的时代价值,深刻领悟新征程的根本要求和使命任务,深刻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和党中央的伟大号召。潘明指出广州分行要进一步统一思想,加强转化,将学习成效转化为推动九银高质量可持续发展的源源动力,并提出了具体要求:要不忘初心,深化责任意识与使命意识;要把握大势,深刻领悟共同富裕时代背景;要保持定力,战略引领九银育先机开新局;要自律自新,加强自我约束与自我提升。

潘明强调,广州分行要深刻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和党中央的伟大号召,牢记初心使命,坚定理想信念,要坚持宏观调控和监管导向,充分发挥区位优势,成为我行金融创新的排头兵,积极融入粤港澳大湾区、泛珠三角经济区和“一带一路”国家战略,实现党建与业务深度融合发展,为支持当地实体经济和民生发展提供优质金融服务,推动九江银行高质量可持续发展。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