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金融教育示范基地 > 基地教育活动 >  在基地成功举办全市银行机构“普及金融知识 争做金融好讲师”决赛

在基地成功举办全市银行机构“普及金融知识 争做金融好讲师”决赛

10月12日下午,由人民银行九江市中心支行主办的全市银行机构“普及金融知识 争做金融好讲师”决赛在白鹿洞金融教育示范基地隆重举行。人民银行南昌市中心支行副行长周伟军,人民银行九江市中心支行行长张敏恬、副行长朱斌等领导到场观摩指导。

本次比赛共分为初赛和决赛两个阶段。主题包含了征信常识、货币史、金融风险防范、金融基础知识、金融科技、个人理财常识、假币识别等多方面内容。9 月中旬,九江市共有 19 家银行业金融机构 22 名参赛选手参加了初赛。经过初赛选拔,8 家银行业金融机构 9 名参赛选手脱颖而出,最终闯入决赛。

本次赛事,我行参赛选手作品《守护“金融健康”,引领健康新风尚》勇夺桂冠,九江银行、中国银行、光大银行获得优秀组织奖。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