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个人业务 > 财富 > 理财业务 > 信息披露 > 产品成立公告 >  “久赢理财-鑫享固收类364天周期型1号”理财产品成立公告

“久赢理财-鑫享固收类364天周期型1号”理财产品成立公告

尊敬的投资者:

我行发行的“久赢理财-鑫享固收类364天周期型1号”(募集期为20221118日至20221129日),产品到期日20321130日,期限3650天。理财产品符合产品成立标准,已于20221130日正式成立。本次理财产品起息日20221130日。募集规模为:

产品代码

产品名称

募集金额

JYXX12001

久赢理财-鑫享固收类364天周期型1

239,993,470.00

投资范围:理财产品募集资金直接或间接投资于以下金融资产和金融工具,包括但不限于:银行存款、同业存款、同业存单、资金拆借、债券回购、货币基金等货币市场工具,以及国债、央票、企业债、金融债、政策性金融债、次级债、资产支持证券、地方政府债、中期票据、公司债、短期融资券、超短期融资券、非公开定向债务融资工具、二级资本债、债券型基金等标准化债权资产;信托贷款、应收账款等收益权转让及受让等非标准化债权资产;股票、优先股、股票型基金、国债期货、利率互换等权益及衍生品类资产,以及监管部门认可的其他金融投资工具。

九江银行作为管理人,负责在投资范围内对理财计划投资进行动态配置,保留对投资目标变更的权利,若发生变更将及时进行信息披露。

本理财产品本金和收益在产品到期日后3个工作日内进行分配,信息披露情况将在我行官网予以公告,敬请广大投资者关注。

特此公告!

九江银行股份有限公司

202212月2日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