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关于九银 > 最新动态 > 新闻动态 >  我行连续16年举办“慈善一日捐”活动

我行连续16年举办“慈善一日捐”活动

9月5日上午,第7个“中华慈善日”到来之际,我行在总行营业部大厅举行 2022年“慈善一日捐”捐款仪式。总行党委班子成员潘明、肖璟、袁德磊,行领导许操、蔡剑洪、李国全、程中出席仪式。总行主会场捐款仪式由许操主持,各地分行、村镇银行等分会场同步举行。

许操在致辞中表示,慈善事业作为一项社会福利事业,上为政府分忧,下为百姓解愁,对实现全民共同富裕具有重要意义。我行连续16年坚持开展“慈善一日捐”活动,全行员工纷纷踊跃参与、慷慨解囊,体现了九银人强烈的社会责任感和使命感。他希望,全行上下要继续不忘初心、心怀感恩,不断发扬艰苦奋斗的精神,以实际行动倾力回馈社会,促进共享发展。

据了解,我行成立二十二年来,长期致力于各项公益事业发展。截至2022年9月,我行累计投入近7000万元资金用于开展各项社会公益慈善事业,并长期致力于倡导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拥军优属、无偿献血、希望工程、回赠社会等各项工作。我行凭借在服务实体经济、助力抗击疫情、践行社会责任等方面做出的突出贡献,被授予“2020年度爱心企业”“江西年度功勋企业”等荣誉称号。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