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关于九银 > 九银概况 > 九银党建 >  我行举办2021年第二期党务工作者培训班

我行举办2021年第二期党务工作者培训班

10月30日,我行成功举办2021年第二期党务工作者培训班。参训人员为全行党务工作者,其中104名九江市区办公的党务工作者现场参训,各分行、省外村镇银行及异地办公的410名党务工作者通过“九银易学”参训。

我行行长助理、党委办公室主任许操作开班动员。他指出,此次培训旨在提高全行党务工作者的政治素质和业务水平,推动全行党建工作全面提质升级,希望各位党务工作者珍惜机会,排除干扰,潜心学习,努力把学习成果转化为推动工作的强大动能,确保党的建设与业务发展两手抓、两手硬,为九江银行高质量可持续发展再立新功。

培训邀请了九江市直机关工委组织部部长周雷,他以《基层党建工作实务》为题,从党的组织设置、党的组织生活和日常党务工作三个方面详细阐述了基层党建工作实务的具体内容,并着重解读学习《党支部工作条例》、《九江市机关企事业单位基层党建“三化”手册》,讲解党务工作者的能力素质及培养,培训支部工作的主要内容和方法,辅导党支部组织生活的基本内容和基本方式,通过详实的案例和生动的讲解,使大家对基层党建工作的重点内容及注意事项有了进一步的理解,也更有信心做好党建与业务深度融合工作。会上,市直机关工委组织部余骁还为党务工作者开展了党员发展工作专项辅导。

培训结束后,全体学员进行了在线结业考试。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