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关于九银 > 九银概况 > 九银党建 >  我行举办2021年党员发展对象培训班

我行举办2021年党员发展对象培训班

10月27日至10月29日,我行2021年党员发展对象培训班在嘉豪国际酒店举办,全行101名党员发展对象参加了此次培训。

开班仪式上,党委办公室主任许操进行了开班发言。他指出,此次培训,旨在推动大家进一步端正入党动机,强化党性修养,加深对党的基本目标、基本纲领、基本理论和路线方针政策的理解。他希望大家提高思想认识,深刻领会举办党员发展对象培训班的重要意义;明白为什么入党、入党干什么,了解并掌握党的历史,党的奋斗目标、纲领和宗旨,坚定中国共产党的领导,坚信共产主义信念,坚持为人民服务宗旨;努力学习,积极行动,争取早日成为一名合格的共产党员。最后,他鼓励大家,要通过干事创业增长实践才干,通过干事创业锻炼过硬作风,筑牢坚守理想信念实践基础,做到从政治上、思想上、行动上与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

培训过程中,授课老师们通过视频、文字、图片等方式为培训班学员讲解党章党规党纪,让学员们深入了解中国共产党党史及九江地方党史,准确领会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并通过列举优秀党员的相关事迹,使学员们对党的性质、宗旨、目标有了更进一步的了解。

学员们纷纷表示,通过此次培训的学习,进一步坚定了理想信念,增强了党性淬炼,强化了使命担当,在今后的工作中,将自觉把个人理想追求与国家和人民的前途和命运联系在一起,不忘初心、服务人民、回馈社会,让理想信念在奋斗中深化,让青春在奋斗中闪光。

考虑到疫情影响,本次培训严格执行疫情防控工作相关要求,为培训班的安全顺利有序开展提供了有力保障。

本次培训为期三天,并进行了结业考试,考核合格的学员将颁发结业证书。

 

返回顶部